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苏州精英画室2005-06年寒假美术高考强化班招生简章

来源:fjsedu.com 2005-9-14 15:23:14
苏州精英画室是针对美术高考学生所成立的。任教老师均为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,优秀本科毕业生,并聘请南艺老师定期亲临指导。任教老师在长期教学实践中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特的教学特色,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逐个辅导,具有较强的针对性。教学过程中采用示范点评的方法,并定期模拟考试,由资深教授及具有多年评卷经验的老师打分。近几年,各美院,南京艺术学院,南京师范大学等均有学生考入。精英画室教学设备齐全,配有空调、画板、画架、画凳及光盘教学所需的硬件设施,并为考生提供全国几十所高校的招生简章及每年的考点情况。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,更快、更好的掌握绘画技能,早日进入理想中的大学。

外地学生安排住宿
  上课时间:12月5日─专业考试前(学生随到随学,可根据学生情况提前开课)
  课程安排:素描(静物写生、石膏像写生、人物头像写生、人物半身像写生、穿插速写及光盘教学示范)
色彩(临摩、写生、默写、光盘教学示范)
穿插创作、设计等课程
  上课地点:苏州市科技大学对面或苏州路直中学内
  收费标准:双休日:200元╱月周一至周五:900元╱月
全日制:1200元╱月合同班另议
  咨询电话:0512--62200598(小灵通)13913186695 0512--68089030座机
  联系人:王老师
  画室网址:
www.jyhs.ik8.com 

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